人中長度是關鍵?完美口鼻距離打造你的黃金比例美人顏

文/妞新聞 克萊兒

仔細觀察人氣女星的長相其實他們都有個共通點,那就是不會過長的人中!短短的人中讓臉部比例看起來更可愛,這也就是女生拍照喜歡由上往下取角度的其中一個原因喔。而要怎麼打造短人中來創造可愛的臉蛋呢?其實從一些化妝的小技巧還有一些簡單的臉部運動就可以幫讓你的鼻與口找到最適合的黃金比例喔。

像是北川景子

souce:大人の女はナチュラルヘア~♪-maroc-concept

或是紗榮子



創造「短人中的錯覺」的化妝法

唇彩

souce:なりたい顔ナンバーワン「石原さとみ」の変身理由は「整形」??-xsrv
上唇可以用有淺色系的唇膏還有含有珠光的產品打造出豐潤的感覺,唇膏可以化超出唇線增強視覺效果。

頰彩

souce:鼻と口の距離で叶う♡-locari
比起橘色的腮紅,粉紅色會更適合。刷完頰彩可以用剩餘的餘粉刷在鼻子下方,製造陰影效果,但是記住不要真的用咖啡色來刷,不然會看起來髒髒的像長鬍子喔。

眼妝

souce:鼻と口の距離で叶う♡-locari
眼型拉長向臉頰方向延伸可以修飾臉部比例。下眼瞼也要記得畫上眼線喔。

髮型

souce:髪を切ったらアカ抜ける♪-4meee
橫向製造出豐盈感的鮑伯頭很適合用來修飾臉型,模糊人中過長的感覺。

人中過長會給人年紀大的錯覺,而要避免成為老顏的話也有幾個臉部的運動可以鍛鍊臉部的肌肉,可以讓視覺年齡看起來更年輕。

鼻子夾鉛筆

souce:鼻と口の距離で叶う♡-locari

臉部瑜珈

souce:24時間アヒル口!?-urbanrobot

一、喝口水、擦上護唇膏,讓唇部保持濕潤
二、對著鏡子送出飛吻15回,飛吻的時候保持吐氣
三、保持o的形狀吐氣
四、嘟嘴然後慢慢變成微笑,再將嘴張到最大,三回各10秒
五、吸一口氣,嘴巴將這股氣左右鼓動10秒,再吐出來
六、用食指與中指拍打嘴唇

常保微笑


souce:4月度Internet Media撮影-ooo-yy

沒想到平時不太會注意的人中竟然是擁有美人顏的關鍵!除了利用以上教學的化妝技巧還有臉部訓練之外,笑容真的是最棒的修飾法了!人在笑的時候人中距離的確最短呢~那麼就讓我們跟著教學來打造最棒黃金比例吧!
source:鼻と口の距離で叶う♡-locari

【延伸閱讀】
眼睛也有「黃金比例」?!原來這就是日本美女的電眼秘密!
尹恩惠的臥蠶電力最強大?醫生分析韓星五官惹人愛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