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品生活 傑西艾森柏格在廢柴特務表現驚人

VOGUE/傑西艾森柏格在《廢柴特務》表現驚人手腕

2015年09月2日 19:00

圖、文/VOGUE

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與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領銜主演的魯蛇特務喜劇動作片《廢柴特務American Ultra》將在9月25號上映!前陣子被報出與個人女助理熱戀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這次將飾演支持頹廢男友的角色。有著《社群網戰The Social Network》、《出神入化Now You See Me》等電影內智慧形象的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這次則將飾演成天只會抽大麻、跟女友廝混的魯蛇,而為了完整呈現抽大麻人的樣貌,他特地搬去與表哥Andrew Eisenberg同住一陣子,來學習有大麻癮的人是如何談吐、用什麼姿勢走路,以精確表現神韻。

劇情大綱
一個住在鳥不生蛋小鎮的宅宅麥克,人生除了吸大麻、看漫畫、陪女友外什麼都沒有。但他其實是CIA訓練的超級特務,只是因為殺人手腕太過高超難以接受上級控制,因此被深度催眠而失去記憶,但即便如此還是被捲入長官們的權力鬥爭。眼看大批殺手入侵居住的小鎮,麥克要如何從失憶魯蛇變身神級特務,保住自己與心愛女友的小命呢?
※來源:博偉電影
【廢柴特務】正式預告 9月25日(五)中秋節 大幹一場

延伸閱讀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 王大陸 宋芸樺 成為每個人心中曾經的初戀新主角
《Let it Go》換人唱!迪士尼邀Gwen Stefani、Jessie J…大牌歌手翻唱經典歌曲
詹姆斯麥艾維、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重新詮釋科學怪人翻拍新作《怪物》
漫威英雄再一發! 《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終於登上大螢幕了!
木村拓哉和松隆子火花多卻說不來電? HERO電影版2趣事多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