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周儀翔「護齒」上身飆高分 教頭力挺加入中華藍

點評:周儀翔今天的表現沒話說!

▲瓊斯盃周儀翔無畏傷勢陰影,徹底釋放得分火力。(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前一戰對伊朗遭撞傷緊急送醫,周儀翔坦言當下有如「人生跑馬燈」,害怕不能再上場打球,但他帶上固定器及護齒,晚間面對亞錦賽國手為主體的中華藍隊,周儀翔飆出全場最高22分、4籃板、4助攻,表現讓白隊教頭許智超也說讚,並力挺子弟兵更上一層樓,加入藍隊備戰亞錦賽。

前天對伊朗一役嘴部遭撞傷,周儀翔當場門牙歪斜緊急送醫「喬」回來,也需戴上固定器、護齒3個月之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儀翔透露,「受傷當下真的有如人生跑馬燈,沒受過這種大傷,很怕不能再打球。」

但此戰面對老大哥中華藍,周儀翔仍領軍飆出好表現,上半場甚至率領白隊取得1分超前,雖然最終仍以15分之差敗北,但周儀翔轟下全場最高的22分外帶4籃板、4助攻。

白隊主帥許智超在賽後便訓誡陣中小將,要有打上藍隊的企圖,並稱讚周儀翔展現企圖心,值得進入藍隊磨練。

周儀翔對此則說,「企圖心一定有,希望這場的表現能讓教練團看見,先前經歷世大運的高強度洗禮,在要切要傳的分寸拿捏下,自己確實更有把握。」

▲周儀翔表現出色,白隊教頭許智超力挺加入中華藍磨練。(圖/記者陳明仁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