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卡熱賣完售! 波多野結衣露甜笑…沖繩開工辣翻沙灘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的公益悠遊卡從宣布發行後引爆爭議,限量的1萬5000張自9月1日0點採電話預購方式開賣,在凌晨4點18分全數完售,她日前受到爭議影響,曾透過發聲明稿和臉書留言,表達自己想報答台灣粉絲支持的心情,而現在則甩開紛擾,到沖繩繼續原定的拍攝行程。

▼波多野結衣甩開悠遊卡爭議,到沖繩繼續拍攝行程。(圖/取自波多野結衣Instagram)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多野結衣在社群網站分享一連串泳裝照,她身穿藍色比基尼泳裝,頭戴花冠,露出甜笑玩自拍,加上其他AV女優一起在沙灘做出奔跑的姿勢,心情顯得十分愉快。她PO出多張性感美照,讓粉絲大飽眼福,同時也有不少網友留言哀嚎沒搶到「波波卡」,粉絲熱情示愛展現高度支持。

▼波多野結衣和其他AV女優在沙灘擺奔跑POSE,心情顯得十分開心。(圖/取自波多野結衣Instagram)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