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阿美戰士復出秀 楊敬敏戰「小老弟」找感覺

點評:新台灣隊長!!

▲隊長楊敬敏瓊斯盃傷癒復出首戰。(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林宋以情/新北報導

瓊斯盃中華藍白1日上演「兄弟鬩牆」,「老大哥」中華藍在林志傑、田壘、戴維斯都休兵的情況下,仍84比69痛宰小老弟。新台灣隊長「阿美戰士」楊敬敏連續休兵3場,此役也傷癒復出,重返球場他坦言還在找感覺,「腳傷好了8、9成,只要可以都會上場。」

楊敬敏上個月傷到左膝韌帶,停練3周養傷,自瓊斯盃開打前2周歸隊訓練,不過他瓊斯盃前3戰都休兵,直到1日才上場小試身手,攻下2分、3籃板外帶2助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然是可以打,只是仍會控制上場時間,畢竟剛傷癒不會給膝蓋太多負擔,回到球場就是適應節奏,找一下比賽感覺。」楊敬敏表示,上場找感覺之餘,仍會避免做太大動作。

中華藍隊2日休兵日,接續將迎戰俄羅斯、伊朗、紐西蘭以及壓軸好戲中韓大戰,楊敬敏認為傷勢不會影響出賽,一切就看總教練怎麼安排調度。中華藍周柏臣此役19分、8籃板全隊最佳,「小胖」洪志善飆進5記三分球,攻下次高17分、2助攻,中華白隊周儀翔狂砍全場最多22分、4助攻。

▲隊長楊敬敏瓊斯盃傷癒復出首戰。(圖/記者陳明仁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