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討厭的台灣特色? 老外:游泳戴泳帽、暖化還燒紙錢

▲文化大不同,老外提出討厭台灣特色的看法。(圖/取自Youtube,下同)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聽過許多老外讚賞台灣的風景、食物以及文化等,是否也想了解台灣哪些行為及特色,讓老外看不慣?「不要鬧工作室」1日推出最新影片,詢問各國老外「讓他們感到討厭的台灣特色」,不少老外都提出自己的觀點。

美國男子受訪時劈頭就說,最不喜歡去遊泳池或水上樂園戲水時,被逼迫要戴上泳帽,還反問,「戴泳帽是預防掉頭髮,難道我的胸毛這麼多就不會掉?

德國女子則提到,台灣的垃圾車音樂聽起來像是在賣冰淇淋,但卻是專門收垃圾;另外環保議題她也相當在意,直呼台灣人超愛用塑膠袋,就算購買的東西很小,還是堅持要裝袋;此外,台灣人最自以為豪的珍珠奶茶也是她痛恨的東西,「珍珠奶茶是我嘗試過最噁心的東西。」

荷蘭男子則提到自己的切身之痛,他說台灣是個極度愛下雨的地方,卻隨處可見磁磚地板,是非常容易滑倒的。加拿大女子說,台灣很潮濕,夏天又有很多颱風,起初剛到台灣的時候,對於颱風相當興奮,然而停水及停電的時候,就完全笑不出來

另外,像是薩爾瓦多男子提到,為什麼麵包都是甜的?澳洲男子則說,「全球暖化,為什麼台灣人還要燒紙錢,製造二氧化碳?」法國女子就非常討厭,台灣人要她在台灣與大陸之間做選擇,比較哪個國家比較好,他認為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國家,而兩國她都喜歡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