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克拉帝回鍋首戰遭砲擊 統一5比4險勝兄弟


▲陳鏞基。( 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1日)與統一獅交手,兄弟派出洋投克蘭頓(Mike McClendon)先發,碰上統一本土左投江辰晏;此役兩隊過程中3度打成平手,獅隊8局靠著陳鏞基從克拉帝(Victor Garate)手中轟出致勝陽春砲,終場5比4險勝,與兄弟勝差拉近到2.5場。

首局統一先有分數入袋,劉芙豪選到四壞球保送,推進上二壘後,高國慶擊出左外野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第3局兄弟有所回應,陳江和遭到觸身球保送,張正偉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觸擊推進上二、三壘,周思齊的中外野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雙方打成平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扳平比數之後,兄弟在4局持續進攻,蔣智賢安打上壘,王勝偉選到四壞球保送,接著陳江和把握得點圈機會,右半邊安打,帶有2分打點。

但下半局張泰山揮出右外野二壘安打,郭阜林掃出生涯首發全壘打,為球隊打下2分,比數變成3比3。

6局上,陳江和被觸身球保送,張正偉選到四壞球保送,統一換上林子崴中繼,不過他一上來就送出暴投,跑者攻上二、三壘,張志豪的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兄弟拿回領先。

獅隊7下郭阜林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高志綱適時出現中間方向穿越安打,雙方3度扯平。

8下兄弟更換新洋投克拉帝登板,不料2人出局後,冷不防被陳鏞基掃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最後獅隊以1分險勝。

獅隊新秀林子崴中繼2.2局,沒被擊出安打,2三振,1次四壞球,奪下生涯首勝,反觀克拉帝回鍋後首次亮相,則是苦吞敗戰。


 ▲林子崴。( 圖/統一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