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波多野志玲」!「小林志玲」黃詩詩:身材輸很大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的公益悠遊套卡,話題延燒多日,1萬5000套悠遊卡1日凌晨0時開賣,凌晨4時18分就賣光。有趣的是,藝人黃詩詩過去經常被說長得像林志玲,有「展場林志玲」、「小林志玲」封號,日前竟被網友發現,她也有幾分像「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乾脆封她「波多野志玲」。

▲黃詩詩(右)除了像林志玲,也被發現像波多野結衣(左)。(圖/悠遊卡公司、黃詩詩臉書)

黃詩詩透過經紀人表示,第一次聽說有人叫她「波多野志玲」,她也是最近看新聞才知道「波多野結衣」的,對於網友封她「波多野志玲」,她笑說:「我光身材就輸了啦 !」但還是覺得網友很有創意。她的朋友也大笑:「波多野志玲是哪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詩詩長相像林志玲。(圖/黃詩詩臉書)

黃詩詩在展場活動、記者會主持界小有名氣,因為長相神似林志玲,被封「展場林志玲」,活動主持最多曾一個月20場,目前是《今晚誰當家》助理主持人,也是《白日夢冒險王》固定班底,之前也演過大愛台戲劇,未來計劃朝戲劇界發展。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