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情歌王子形象! 嚴爵露麒麟臂大唱饒舌歌曲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嚴爵在8月中的演唱會上,震撼公布將立馬發行第6張專輯《現代藝術》,同時,一直潛藏在斯文外表下的壞壞「Why嚴爵」再也壓抑不住,在演唱會上搶先首唱Y6新歌時初登場亮相和歌迷驚喜見面驚艷全場,瞬間引起現場歌迷激動尖叫聲不斷,突破他情歌王子的形象。

▲嚴爵第6張專輯打破以往的情歌王子形象。(圖/相信音樂)

首波同名單曲《現代藝術》,試圖顛覆自己的「Why嚴爵」勇敢對世界發問,用「Why」讓好的事情開始。嚴爵坦誠自己雖然喜歡某些藝術創作、但有時也會充滿疑問與不解;採取了非常主流的EDM編曲手法,搭配嚴爵對於社會和現象的觀察,巧取「現代藝術」與台語「什麼意思」的諧音趣味。

概念大膽創新、風格鮮明MV中,嚴爵一人分飾三角,化身「Dr. Why」嚴老師手持教鞭說著:「小朋友上課囉」。戴上古董眼鏡、扮成福爾摩斯英倫風格,嚴爵變成瘋狂激動的藝術品拍賣師。DJ文化正夯,換上黑色背心,嚴爵露出結實壯碩的臂肌扮演「Why DJ」,配合最近最愛的EDM曲風,「Why嚴爵」終於讓嚴爵圓夢拍攝第一首饒舌M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爵的新歌大唱饒舌。(圖/相信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