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賊偷超商一腳踩中捕鼠夾 T恤背後英文字母再出賣他

▲ 笨賊超商行竊,一腳踩中捕鼠夾。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萬丹鄉一家超商日前有一名林姓竊賊上門偷東西,因為室內太黑,他一腳就踩中了捕鼠夾,忍住疼痛還是偷走了超商11萬元的財物,但是犯案時穿著背後印著大大英文字母T恤,事後巡邏員警在路上發現一名男子穿的T恤好眼熟,赫然發現他就是竊賊,林男看到員警要盤查他,想逃已經來不及了。

8月29日凌晨3點多,從超商裡的監視畫面,可看到戴著口罩的林姓竊賊,利用打烊時間摸黑潛進了店內,但是他一進門一腳就踩中了超商裡的捕鼠夾,竊賊急著把捕鼠夾拔下來,這個畫面看來真的很滑稽。

承辦員警指出,「超商裡面也有老鼠,老闆利用深夜裝設老鼠夾,裡面黑漆漆的,竊賊在行竊的當中,不小心左腳被老鼠夾夾到。」

拔掉捕鼠夾的竊賊,忙著到櫃台後偷東西,他搬下了菸酒之類的物品,還不時瞪視監視鏡頭,心想自己戴著口罩,老闆應該認不出他,但是萬萬沒注意到他穿的T恤後面印了相當醒目的英文字「RELAXRUSH」成了一大特徵。

由於店內未裝設警報器,竊賊開開心心的偷走11萬元的財物後溜走,超商老闆一早來開門,發現門是開的,心知遭小偷了連忙報案,而屏東分局社皮派出所員警在現場一面查看監視畫面,一面要把畫面拷貝帶回派出所,回到派出所途中,突然發現前方一名騎機車男子的衣服好面熟。

承辦員警表示,「巡佐2位把整個錄影監視拷貝要回(派出)所的時候,在回程的巡邏當中,發現有一輛車子可疑把它攔下來,發現所穿的衣服跟錄影帶所照出的嫌疑人一模一樣。」

竊賊犯案時,穿的是這件背後印有大大英文字母的T恤,而他被員警發現逮捕時,穿的正是這一件,偷了東西還沒跑多遠就被逮,他這才知道,即使戴了口罩也沒用,他的T恤成了最好的鐵證。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案移送偵辦。

▼ 員警以犯嫌黑色T恤英文字樣和身上紋身,認出他是當日超商偷竊的嫌犯。(圖/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提供)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