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阿朗基再賣萌 買飲品送航海王公仔印章

▲全家便利商店再展開第2波集點活動,不僅找來阿朗基持續賣萌,規畫大浴巾、束口袋、船型襪。(圖/記者魏妤庭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搶攻開學商機,全家便利商店再展開第2波集點活動,不僅找來阿朗基持續賣萌,規畫大浴巾、束口袋、船型襪,購滿69元就可換1點,集滿5點最低可用199元換購。同時若購買2件18元的指定飲料、冰品,加上79元就可兌換航海王印章公仔,集滿5個外盒還可抽桃園東京雙人來回機票、千陽號模型。

▲▼海灘大浴巾、好咖船型襪、可愛束口袋。(圖/記者魏妤庭攝)

繼第1波阿朗基集點商品,掀起一陣粉絲蒐集熱潮後,全家便利商店從9月2日起端出海灘大浴巾、好咖船型襪、可愛束口袋,其中,以及9月16日起推出休閒兩用枕,各款限量大約1萬組到2萬組之間。若9月2日到10月13日間,單筆購滿69元,就可獲得1點,集滿5點就可以199元到269元間加購。

同時,全家便利商店針對飲品推出航海王動畫版15週年海外獨家紀念版,9月2日到11月10日間,購買任2件18元以上指定飲料、冰品,就可加79元購買印章公仔,包含魯夫、羅賓、騙人布、香吉士、佛朗基、喬巴、布魯克、索隆、娜美以及隱藏版公仔等10款。另若活動期間集滿5個印章公仔外盒,就可抽桃園東京雙人來回機票、千陽號模型。
 

▲若購買任2件18元以上指定飲料、冰品,就可加79元購買印章公仔,包含魯夫、羅賓、騙人布、香吉士、佛朗基、喬巴、布魯克、索隆、娜美以及隱藏版公仔等10款。(圖/記者魏妤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