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男又出招!公布素顏照嗆聲:皮膚沒我好沒資格噴我

▲「蛇精男」劉梓晨又出招,他公布素顏照自稱皮膚白嫩、五官立體。(圖/合成照,翻攝自劉梓晨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名人「蛇精男」劉梓晨又有驚人之語了!繼日前公開批評其他明星、還惹怒台灣和馬來西亞的網友,先前又攻擊佛教徒,每次總是「語不驚人死不休」。這次他又出招了,「自我感覺」良好的劉梓晨,上月31日在個人微博公開自己的素顏照,他還嗆網友說「如果你素顏沒有這麼好,那麼請你閉嘴」。

劉梓晨在上月31日上午,於個人微博放上7張照片,他並留言寫到「梓晨寶寶首次素顏出鏡。」他還提說「不要以為我素顏就不敢出門…我素顏其實更好,皮膚還是那麼白嫩。」他還自誇說「你不得不承認我素顏你好,皮膚比你白嫩百倍、五官比你立體…」最後他更提到「如果你素顏沒有我這麼好,那麼請你閉嘴,你沒有資格噴(嗆)我!」

▲「蛇精男」劉梓晨又出招,他公布素顏照自稱皮膚白嫩、五官立體。(圖/翻攝自劉梓晨微博)

只是這篇PO文和照片,引發超過4200人留言,但大多數網友都是毫不留情的批評;有網友說「覺得他沒救了」、還有網友形容他的臉「愈來愈像鐮刀了!」還有人毫不留情地批評「這是整容失敗的產品!」還有人問說「到底他哪來的自信啊?」

▼「蛇精男」劉梓晨眼皮部位打上馬賽克似乎有玄機。(圖/翻攝自劉梓晨微博)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