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關鍵步驟!做好保濕才是重點

▲臉部肌膚表養保濕最關鍵。(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肌膚的保濕是保養最重要的工作,不管是美白還是抗老,都需要有足夠保濕的肌膚,才能夠達到更深入的保養功效,因此,保濕工作將是所有保養中最重要的關鍵,醫美保養品牌法國雅漾推出全效活泉保濕精華,採用3D鎖水膜與獨特活泉精華,可以有效地鎖水保濕,將保養成分深入肌膚底層。

除了透過精華來達到肌膚保濕的效果,面膜更是能夠急速達到保濕效果的單品,Aesop也推出全新藍甘菊保濕面膜,添加藍甘菊、甜沒藥、生姜根、迷迭香葉和薰衣草精油,可以幫助活化肌膚,提升保濕效果、舒緩肌膚,建議可以在臉部與頸部塗抹之後,厚敷30分鐘再輕輕擦拭即可,或是薄敷一層,不用特地清潔。

▲全效活泉保濕精華30ml售價1,580元、藍甘菊保濕面膜售價1,7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