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男持西瓜刀擄19歲妻逼復合 當1歲女兒面嗆:一起死

▲黃男在二林一間汽車旅館被逮捕。(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24歲的黃姓男子與19歲妻子因金錢問題起口角,妻子不滿憤而回娘家,不料黃男竟然拿著西瓜刀當著岳母和1歲女兒的面把妻子擄走,還威脅要「同歸於盡」,嚇壞的岳母趕緊報警。警方後來發現黃男進入二林一間汽車旅館,在旅館的協助下進門逮捕黃男,把人救出,還起獲不少黃男安裝的爆裂物。

▼黃男八月初就曾拿改造手槍到妻子娘家逼復合。

其實黃男8月初就曾因持改造手槍到妻子娘家逼復合而被警方逮捕,不料交保後惡性不改,聽到妻子提離婚,一怒之下又持西瓜刀衝到妻子娘家,當著岳母和1歲女兒的面把妻子擄走,還嗆要「同歸於盡」,嚇壞的岳母趕緊報警。

警方漏夜追人,發現黃男進入二林一家汽車旅館,在旅館業者的幫助下進門逮捕黃男,把人救出,房間內還查獲不少黃男所安裝的爆裂物,幸好及時發現,沒有發生意外。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