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職業棒球雜誌改版增頁數 再推啦啦隊女孩特企

▲職業棒球雜誌改版。(圖/中職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陪伴球迷26年的《PROFESSIONAL Baseball職業棒球》改版了!從402期九月號起調整為每月1日上架,頁數增加至116頁,價格149元。無論是企畫內容或是版面編排都要帶給讀者全新感受,並且送上改版好禮──官方限定款封面人物球員卡,等你來收藏!

過去三個月,《PROFESSIONAL Baseball職業棒球》在版面及內容上都有不同嘗試,醞釀已久的全新改版紀念號終於在9月1日推出,其中包含五大特點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視覺閱讀
封面上推出由球迷網路票選的新LOGO,內容加入運動畫報、INFOGRAPHIC等編排概念,另外也結合CPBL TV提供球迷最完整的動態閱讀感受,文章中置入QR-CODE,精采球賽立即回顧。

全新企畫
因應最吸睛的啦啦隊熱潮,改版後新增「最棒女孩」單元,推出啦啦隊女孩們的特別企畫,改版第一彈推出Passion Sisters隊長「壯壯」,各隊超人氣的女孩專訪與寫真陸續推出。還推出「裁判開講」新單元,由中職資深裁判親自解析近來最受到矚目的判例,還原現場讓讀者身臨其境。

社群互動
雜誌結合社群,特別邀請球星在「職業棒球雜誌官方粉絲團」上接受球迷各式各樣提問,並每月刊登在雜誌上,小編們也會送上即時採訪花絮,和粉絲們玩遊戲送上球星簽名禮物。

電子書城
滿足新的閱讀需求,中華電信HAMI書城、台灣大哥大MYBOOK電子書館、遠傳e書城、UDN讀書吧、MagV都能看到最新一期《PROFESSIONAL Baseball職業棒球》雜誌。

改版好禮
九月號改版隨書附贈官方限定款王勝偉、胡金龍「完全打擊」球員卡一張(2款,每款含一般版、燙金版、亮銀版三種樣式)。

▲職業棒球雜誌改版,圖為9月號封面。(圖/中職聯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職業棒球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