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前機場捷運未通車 宋楚瑜:馬英九應下跪

▲宋楚瑜到桃園拜訪立委陳根德。(圖/翻攝自宋楚瑜找朋友粉絲專頁)

記者楊佳穎/綜合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1日上午前往桃園市拜訪國民黨立委陳根德,並在會中痛批總統馬英九政策錯誤,對不起台灣人。他指出,8年來桃園機場沒修好,機場捷運至今也尚未通車,若馬在卸任交接前,還是無法通車,馬英九應向桃園老百姓下跪、向台灣老百姓下跪。

宋楚瑜「桃園市找朋友」行程上午率先拜訪立委陳根德,並在會中表示,前總統李登輝與馬英九對桃園做了兩件錯誤事情,第一是精省,讓地方負擔增加,而第二就是升格,讓鄉鎮持續落後、沒好處。

他也提到,中央政府希望陸客來,但桃園機場8年來尚未修好,就是對不起台灣人,且桃園機場捷運由當年省府規劃,如今仍未通車,若馬卸任交接前還無法完成通車,「馬英九應到桃園向老百姓下跪、向台灣老百姓下跪」。

宋楚瑜還說,來拜訪陳根德不是尋求支持,而且是自己跑來支持陳根德,也拜託台灣老百姓一起支持,給宋楚瑜一個機會。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