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炒作「換柱」議題 朱立倫:希望話題到此為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距離2016總統大選剩下不到5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選情依舊低迷,黨內「換柱」傳聞不斷,引發她本人不滿,30日怒嗆「換人國民黨馬上完蛋」。對此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1日受訪表示,同樣話題一再炒作沒有意義,希望話題到此為止。

外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打算為「朱王配」探路,派秘書長李四川22日南下,密會與王金平交情好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引發洪秀柱不滿,並怒嗆現在換人來得及嗎?「換了國民黨馬上完蛋」;她強調會堅持下去,登記後這些人就會死心。

對於「換柱」傳聞不斷,朱立倫表示,同樣的新聞一而再、再而三的炒作,「我覺得這個已經沒有意義了」,希望話題可以到此為止。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