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Apple Watch!三星智慧表 Gear S2 三個版本都防水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相較於蘋果 Apple Watch 推出一般版、經典版跟玫瑰金版三款,先前預告將於 IFA 2015 期間亮相的三星 Gear S2,更具時尚味,而且也推出三個版本,不過定位取向不同,稍早由三星電子直接在線上發表,一共有一般版、經典版跟 3G 版三種,搭載 Tizen 作業系統,支援 IP68 防水防塵,手表續航力可維持兩天。

▲Samsung Gear S2 預告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三星最新發表的智慧手表 Gear S2 其一般版本跟經典版僅僅差別在外觀設計,一般版本推出深灰色表殼搭配灰色表帶以及銀色錶殼搭配白色表帶兩款,至於經典款將會採用黑色表殼搭配真皮表帶,一般版本大小為 42.3X49.8X11.4mm,重 47 克;經典版本大小為 39.9X43.6X11.4mm,重 42 克,電池容量 250 mAh,支援 IP68 防水防塵功能。

這兩個版本規格都一樣,配備 1.2 吋圓形 Super AMOLED 面板,解析度 360X360 pixels,搭載雙核心 1.0GHz 處理器,記憶體 512MB、暫存空間 4GB,提供新聞、地圖、導航、天氣、音樂撥放、語音通話、語音備忘錄、尋找手機等功能,跟 Apple Watch 一樣可以互傳表情符號,不過它內建 NFC 跟藍牙 4.1 功能,可以進行快速觸碰配對,而且支援 Samsung Pay 行動支付功能,目前也積極跟各家廠商合作,提供更方便的智慧車鑰匙、住宅鑰匙等功能。

相較於一般版跟經典版,3G 版本其實基本功能也都一樣,差別在於支援 3G 語音通話,Samsung Gear S2 的 3G 版本大小為 44.0X51.8X13.4mm,重 51 克,電池容量 300 mAh,螢幕比較小一些,配備 1.2 吋 360X360 pixels 的 Super AMOLED 螢幕,解析密度為 302ppi,搭載 Tizen 作業系統平台,採用 1.0GHz 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512MB,儲存空間 4G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