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販售「波波卡」 鍾小平怒告柯文哲、戴季全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今天凌晨4時18分賣完。(圖/記者張暐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爭議持續延燒,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天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及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涉嫌背信罪,且悠遊卡公司執意販售,已讓台北市政府蒙羞,因此,一併控告2人涉嫌侮辱公署罪。

鍾小平表示,柯文哲及戴季全對外宣稱該悠遊卡為公益性質,既然是公益就不該有付費行為,據了解,他實際上有付費給波多野結衣,但卻不願對外公布資料,這已構成背信罪嫌,且兩人強制發行的行為,也讓台北巿政府這個公署蒙羞,已觸犯侮辱公署罪。

▼北市議員鍾小平赴北檢控告柯文哲、戴季全。(圖/記者孫曜樟攝)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1日凌晨0時開賣,許多網友為了搶購1萬5000張套卡,瘋狂撥打專線,但都沒成功;悠遊卡公司也發聲明表示,該卡已於凌晨4時18分賣完,對這次引發社會重大爭議深感抱歉,將會重新檢討商品卡、公益卡發行之內部作業程序。

▼鍾小平認為,柯文哲、戴季全涉嫌背信罪、侮辱公署罪。(圖/記者孫曜樟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