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河裡傳來一聲「喵嗚~」 美釣客意外「撈到」2隻小虎斑

▲弗羅斯特與好友基看到一隻小虎斑貓游向他們的船。(圖/翻攝自YouTube/Alabama Adventure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State of Alabama)2名釣客弗羅斯特、基,日前相約一起去附近的一條河釣魚,沒想到過程中卻意外救起2隻小虎斑貓。這2隻看起來只有幾個月大的小貓,竟然不顧河水有多深,一邊喵喵叫一邊筆直地游向他們的船,「這真是我遇過最瘋狂的『捕魚故事』了!」

根據美國《AL.com》報導,弗羅斯特(Jason Frost)與好友基(Brandon Key)上月29日相約一起到Warrior River釣魚,沒想到在等待魚兒上鉤的過程中,突然聽到水花濺起的聲音,並持續從河的上游往他們的船靠近,由於一直無法確定靠近的是什麼生物讓他們一度感到十分緊張,直到一聲「喵嗚」傳進他們的耳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最後他們一共救起2隻小貓。

「我從來沒有遇過這種事!」弗羅斯特將游到船邊的小虎斑貓救上船後,忍不住對著鏡頭興奮地說。但事情還沒有結束,就在他們還在為第一隻小貓的出現感到驚奇時,第二隻小貓也不知道從哪裡跳進河中,並開始游向他們。

弗羅斯特表示,2隻小貓看起來只有幾個月大,非常親人,當他們回到岸邊時恰好遇到一對夫妻帶著2名女兒來玩,而對方也表示願意收養這2隻小貓,於是他與基就將貓咪交給他們。

不過,弗羅斯特強調,他們釣魚的地點附近並沒有住家,猜測2隻小貓很有可能是被人帶來丟棄的,幸好最後有人願意收養牠們,「每個釣客總有一些瘋狂的『捕魚故事』,我想這就是我遇過最神奇的故事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小貓游泳阿拉巴馬州釣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