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搶「波波卡」聽4h對不起 蔡阿嘎:比江蕙演唱會難買

▲完整PO文。(圖/翻攝自蔡阿嘎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1日凌晨0時開賣,到了凌晨4時18分已全數售完,這讓網路紅人蔡阿嘎忍不住在臉書PO文,「不就是一張卡...為什麼搞的比江蕙演唱會門票還難買...TAT。」他說不知道打了幾千通電話,卻只是聽到4個半小時「對不起」。

蔡阿嘎1日凌晨指出,從12點一到就開始打電話,但是就是「打不通打不通打不通!!!(翻桌)」,也完全沒接通聽到什麼水晶音樂過,最後宣告任務失敗,只好去睡覺了,他還問有沒有網友順利打進去買到了?請大家分享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還是有網友順利訂到悠遊卡,「 我搶到最後一波,太感動了。」、「3支電話打150通,買兩套~等簡訊通知。」也有搶不到的網友留言,「一個水晶音樂響起,等了2分鐘,一個女的接起來,跟我說,感謝支持,已全數售完。」

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開賣後,許多網友為了搶購1.5萬張套卡瘋狂打02-55723080,有人打了2000通都沒成功。《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1日清晨5時34分撥打電話,語音客服回應「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已全數售完,本公司感謝您對公益活動的支持。」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圖/記者張暐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