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籲內科人避尖峰時段上下班 網酸:乾脆說用飛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早點出門、晚點下班就不會塞啦XD

▲台北市交通局呼籲用路人避開內科尖峰時段上下班,以免飽受塞車之苦。(圖/示意照/記者陳明仁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交通局為改善內湖科技園區交通壅塞問題,呼籲用路人避開尖峰時段上、下班,亦建議企業主能調整上班時間,透過彈性措施以降低員工通勤時間。對此,有網友酸乾脆說用飛的較有建設性、不要下班就不會塞車了,也有人反諷「請早上5點出門」。

交通局8月31日發布新聞稿指出,根據調查,內科主要道路壅塞時段集中於8時半到9時半及晚間6時至7時,尤其以上午尖峰時段壅塞情形更為明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通局表示,內科地區尖峰壅塞路段包含主要聯外橋梁與區內道路,其中自強隧道、環東大道及堤頂大道於8時30分最為壅塞,樂群一路、民權東路、舊宗路、瑞光路及港墘路等路段最尖峰時間為9時,因此建議民眾提早出門,將能大幅減少通勤時間

交通局說,另依內科員工旅次特性問卷調查結果顯示,內科員工上班時間百分之82集中於上午9時,內科地區自8時30分因大量車流湧入造成交通壅塞情形,因此該局亦呼籲各公司行號能主動檢討彈性上下班可行性,微調上班時間即能錯開尖峰時段,降低員工通勤時間進而增加工作效率。

對此,許多網友傻眼地說,「不就是因為上下班尖峰時段才會塞嗎」、「你乾脆說1個小時只能有多少車在路上好了」、「都是用路人的錯,請你們自重」、「早點提早上班,加班晚點下班就不塞啦」、「要你們上班提早2小時出發呀」、「乾脆說避免上班算了」、「說用飛的還比較有建設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