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們是好朋友!小女孩與大杜賓 玩耍午睡都要在一起

▲西恩娜與布達哈感情十分要好。(圖/翻攝自「cutieandthebeast」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大狗就不能和小朋友一起生活?美國西雅圖一名4歲的小女孩西恩娜,她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布達哈,雖然對方是隻重達80磅的(約36公斤)的大杜賓,但不論是玩耍、午睡、看故事書甚至是當「公主」,她都一定要和她的大朋友在一起!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妳看書、我睡覺,反正就是要在一起啦!(設計對白)

根據美國《今天》報導,4歲的西恩娜(Siena)和2歲的杜賓犬布達哈(Buddha,音譯)感情十分要好,西恩娜的母親普魯哈(Tara Prucha)表示,女兒與愛犬幾乎是形影不離,就算西恩娜只是要去剪個頭髮,布達哈也要跟在身邊,她們一起玩耍、看故事書,甚至還會一起午睡。

普魯哈笑著說,牠是一個溫柔的「巨人」也是最完美的玩伴,「畢竟牠願意和西恩娜一起穿上可愛短裙當『公主』!」普魯哈將女兒與她80磅重的大朋友相處的可愛照片,上傳到instagram與大家分享,獲得不少網友的認同與回響,「我很高興大家關注了布達哈,也看到牠與我的女兒相處時是多麼的美好、融洽。」

關鍵字: 美國西雅圖華盛頓州杜賓杜賓犬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