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卡」4hr賣光 網:打2000多通聽到音樂聲差點哭

我們想讓你知道…各位熬夜奮戰的網友辛苦了!

▲網友瘋狂打電話要買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但許多人根本打不進去。(合成圖/ETtoday製)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4小時賣光!1萬5000套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1日凌晨0時開賣,凌晨4時18分就售完,讓許多沒搶到人的扼腕。有網友表示「打了2000多通聽到音樂聲差點哭出來欸」。

許多網友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臉書粉絲專頁抱怨,「X,比過年的火車票還難買」、「比江蕙的票難搶」、「唯一接通是告訴我售完」、「從出生到現在,被說『對不起』的次數也沒有今天那麼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幸運搶到的網友表示,4時20分打通,「接線小姐說我是最後4套」、「3點多買到,音樂還滿好聽的,兩支手機打了半小時,第一次擁有正版波多」;有人問「有多的可以割愛嗎」,買到的網友回「有多一套,要的私我好了,睡醒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