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波多野結衣1.5萬悠遊卡 客服:全售完感謝支持

我們想讓你知道…網友已崩潰。

▲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1日凌晨0時開賣,許多網友為了搶購1萬5000張套卡,瘋狂打02-55723080,有人打了2000通都沒成功。《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1日清晨5時34分撥打電話,語音客服回應「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已全數售完,本公司感謝您對公益活動的支持。」悠遊卡公司發聲明表示,該卡已於凌晨4時18分賣完

悠遊卡公司指出,對這次引發社會重大爭議深感抱歉,將會重新檢討商品卡、公益卡發行之內部作業程序;本次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已於1日凌晨4時18分售罄,本公司由衷感謝各界的批評指教,未來會持續強化公共性與社會責任,繼續推行公益活動,持續改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到新聞後紛紛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臉書粉絲專頁哀號,「我剛才打通,卻說已全部售完」、「打了兩千多通聽到音樂聲差點哭出來ㄟ」、「X,比過年的火車票還難買」、「我才剛打進去就全部賣完是哪招啊」。

以波多野結衣為封面的悠遊卡,引發台灣社會輿論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下午表示,絕不允許該卡公開販售,此話也讓悠遊卡公司決議改採電話訂購。許多網友時間一到打專線預購,但直呼根本打不進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