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預購波波卡 北市社會局長:遭質疑操弄買氣,不宜

▲為了買波多野結衣悠遊卡,許多網友熬夜狂打電話。(合成圖/ETtoday製)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1日凌晨開賣,許多網友為了搶購1.5萬份的套卡,熬夜狂打02-55723080這支訂購電話。不過,北市社會局長許立民早在開賣前半小時就在臉書PO文表示,北市府應該暫停這次的悠遊卡發行,「電話預購」徒增外界質疑操弄買氣,實在不宜。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許立民在波多野結衣悠遊卡開賣前半小時於臉書PO文,內文提到,雖然他對於各種職業並沒有歧視的意思,但悠遊卡是一種公開、有強大公眾性的流通工具,北市府身為最大股東就有監督的責任,應該暫停這次的發行,且「電話預購」徒增外界質疑操弄買氣,實在不宜。

文章PO出後引發網友正反意見討論,有網友留言表示,「不喜歡就別買,沒人強迫你。」;也有網友指出,日本都不會讓AV女優代言任何政府活動,更何況波多野結衣還是「現役」,「難道柯市長要讓台北以此揚名國際嗎?」;甚至還有網友打趣地說,「要不乾脆印個2300萬套讓人人都有得買如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