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妻子嘿咻卻被叫「爸爸」 網友神回:你叫她媽媽…

▲一名網友分享每次和妻子嘿咻時,對方總愛喊他:爸爸!讓他感覺背負著很沉重的道德感。(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若是你和自己的女友或老婆嘿咻時,對方卻不是喊你的名字,通常都會翻臉;但有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段奇特的經驗,他和老婆行魚水之歡時,妻子卻是喊著「爸爸!」讓他覺得很怪。他說和妻子交往到結婚,對方都叫他「爸爸!」有網友就說,「換個角度想,若小孩生出來之後,再叫你爸爸就不怪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專頁「靠北女友」po文分享,他提到自己的老婆很好,但只有一點讓他覺得很怪,就是「父控」。老婆的母親因為癌症過世,從小就是由父親撫養長大,而和女友認識時,她說「我很像她爸,所以都叫我爸爸」,就連交往時也是這樣叫。

只是後來2人做那種事時,老婆總會說「爸爸那邊不行」、「爸爸好舒服、快一點快一點」,卻讓他深深感到有種道德的罪惡感。他還提到妻子很黏父親,不但陪她爸的時間比他多很多,話題也都是圍繞在她爸身上;雖然婚前老婆都沒用過他的錢,但他對於妻子總是叫他爸爸還是感覺很怪,都已經結婚了還叫爸爸,他說「我都叫她老婆,拜託叫我老公好嗎?」

網友看到這名男子的分享後,有人留言開釋他「換個角度想,生一個小孩出來,她叫你爸爸就不怪了啊!」也有網友認為「有小孩後,稱呼爸爸的就還蠻常見了,請寬心啊!」還有網友提到自身經驗「我們也都爸爸媽媽稱呼~~並無不妥~~習慣就好~~~」但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然你下次叫他媽媽好了…試試看會不會平衡一下。」

 

#靠北女友42136我老婆很好但就是有一點我真的覺得很怪他是父控因為單親家庭被他爸撫養大的吧他母親因為癌症過世剛開始認識的時候他說我很像他爸所以都叫我爸爸我們交往之後他也還是這樣叫但這樣真的很怪做那種事的時候他會爸爸那...

Posted by 靠北女友 on 2015年8月30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