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偶像卻遭嘲笑」 BEAST孫東雲親自回覆暖哭粉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野獸團體BEAST能歌能舞,6位成員各有自己的特色,加上常做出對粉絲體貼的舉動,受到許多人喜歡。30日,有位粉絲在推特抱怨「因為喜歡偶像,常常被人諷刺『喜歡他們,他們又不認得你』。」沒多久後,孫東雲竟親自回覆對方,霸氣的宣示被讚帥慘了!►►►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BEAST能歌能舞,6位成員各有自己的特色,加上常做出對粉絲體貼的舉動,受到許多人喜歡。(圖/翻攝自龍俊亨INSTAGRAM)

有位粉絲30日在推特感嘆,如果自己向別人透露是某位偶像的粉絲,常會被諷刺「你就算再喜歡他們,藝人又不認得你,尤其是偶像人氣這麼高,你這樣支持他們就會被記得嗎?」而發文者正是BEAST的粉絲,她透露每每聽到這次事,都感到很無言、不知道該回應甚麼話,並在文章中標籤BEAST團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孫東雲看見了這些訊息,竟直接告訴那位慘遭調侃的粉絲,「你去告訴那些人,我記得你!」霸氣的回應被讚帥慘了,而他親自回覆貼文的舉動,也讓其他歌迷知道偶像都有在注意每一條訊息。

▼孫東雲看見粉絲的無奈,親自回覆對方。(圖/翻攝自孫東雲INSTAGRAM、推特)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