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注意! 2016年「ONE OK ROCK」將登小巨蛋開唱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日本搖滾樂團「ONE OK ROCK」長久以來都是KKBOX日文歌曲年度點播排行榜的常勝軍,曾在沒有宣傳的狀況下,30分鐘完售7000張演唱會門票,甚至2度來台開唱,相當受到粉絲歡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ONE OK ROCK將在2016年來台開唱。(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ONE OK ROCK暌違2年後,宣布將於2016年舉辦《ONE OK ROCK 2016 ”35xxxv” ASIA TOUR》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同時也公布即將在1月16日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成為第一組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個唱的日本樂團!

ONE OK ROCK於7月正式加入華納音樂,成員包括主唱TAKA、吉他手TORU、貝斯手RYOTA和鼓手TOMOYA。他們2005年成團至今,除了在日本的公信榜和演唱會上有亮眼成績外,到世界各地的演出都是場場爆滿,而他們為電影《神劍闖江湖》系列所演唱的3首主題曲也大受亞洲粉絲歡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