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重拾年度MVP風采 陳順詳力拚亞錦男籃國手夢

點評:加油喔!

▲上季SBL年度MVP陳順詳力拚亞錦賽國手資格。(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身為上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年度MVP」,中華藍國手陳順詳31日在對上美國隊一戰打出代表作,砍下與劉錚並列全隊最高的14分,仍帶著腳傷力拚的「阿詳」也透露,「有上場我一定盡力去拚,不管有沒有入選亞錦最後12人,至少我能告訴自己已經盡力,問心無愧!

此戰「意外」登上先發,陳順詳首節便有亮眼表現,是中華藍一路取得領先的關鍵人物,賽後阿詳首先感謝總教練周俊三,「謝謝三哥,從我仍在養傷便選我進中華隊,一路從不能練到參與練球,今天站上先發,我相信球隊經過此戰修正,後續將越來越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季末遭逢腳踝大扭傷勢,陳順詳此次力拚亞錦國手資格,他也透露,「有上場就盡全力去拚,至少能告訴自己盡力了,也問心無愧。至於傷勢我不去多想,就是全力以赴。」

此戰同樣攻下並列全隊最高14分,另有6籃板、2助攻、3抄截的劉錚則認為,「現階段團隊還是需要穩紮穩打,防守對位仍要加強。賽前大家也特別做了溝通,了解彼此之間想法,此戰拿下3場以來最高96分,至少有了不錯的結果。」

▲陳順詳此戰打出絕佳氣勢。(圖/記者洪偵源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