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屁孩!賣命演出獲掌聲 小賈斯汀台上痛哭50秒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從2013年底開始,飆車、吸大麻和砸雞蛋等,接連上演許多脫序行為,形象瞬間跌落谷底,也遭到各界封殺,但他近來積極從良挽救人氣,31日睽違多年重新登上MTV音樂大獎舞台,演出成熟精湛獲得全場歡呼,他情緒激動地當場淚崩痛哭,成功證明自己已經不再是屁孩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小賈斯汀在台上痛哭。(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5年MTV音樂錄影帶頒獎典禮31日在洛杉磯舉行,多位重量級歌手齊聚一堂,擔任今年表演嘉賓的小賈斯汀,睽違5年再度登上大型舞台,演唱他隔了3年發行的新歌《What Do You Mean》,更趨成熟的表演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精彩演出堪稱本屆經典橋段之一。

▼小賈斯汀暌違多年再出發。(圖/CFP)

年紀輕輕就出道爆紅的小賈斯汀,由於外界過度關注的壓力,一度走上歧途,在家人和宗教感化下決定洗心革面,為了讓大眾見證他重新振作的決心,使出渾身解數表演,果然獲得全場粉絲的熱情回應,當他表演結束的一瞬間,聽見現場的拍手歡呼聲,竟難忍激動心情當場落淚,掩面痛哭無法停止,讓粉絲相當心疼。

▼小賈斯汀精采演出獲得全場瘋狂鼓掌。(圖/CFP)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