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入圍金鐘也缺他! 威廉首度出面回應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金鐘50入圍名單日前公布,羅志祥(小豬)、黃鴻升(小鬼)以《娛樂百分百》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威廉同樣是主持人之一卻沒有被提名,他31日站台「變型金剛」台北特展,首度出面回應此事。

▲威廉沒緣入圍金鐘50,大方回應「繼續努力」。(圖/公關提供)

威廉從《模范棒棒堂》節目出道,目前是Lollipop@F團體成員之一,近年來跨足戲劇、主持,表現十分亮眼,他和小豬、小鬼、蝴蝶姐姐輪流搭檔主持《娛百》,備受觀眾喜愛,不過金鐘入圍名單沒他,他31日大方回應「沒關係,再繼續努力。」他也表示,很開心這節目開播18年終於得到金鐘獎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平、威廉相揪一起看展覽。(圖/公關提供)

威廉31日和王思平、筱蕾一起參加「變型金剛」台北特展,3人一到展區超興奮,與大黃蜂、柯博文,鋼鎖龍3大經典模型玩自拍留念,還在現場下戰帖,比誰拍的照片更優,展現私下大男孩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