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推「愉悅」包 時尚大片好勾魂

▲MCM為了宣傳Milla手袋,拍攝一系列以「時尚有型」為概念的時尚大片,上圖展現的為為刺青藝術家Gabe沈龍威與名模Angie伍靜麗反映年輕一輩獨立思維及勇於表達的個性,一旁的橘紅色的Milla就宛如年輕一代的勇於表現的時尚風格。(圖/MCM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潮流精品MCM今年(2015)春夏推出德語意思為「愉悅」的Milla包款,方形的可愛感以及擁有許多不同變化背法讓它成為品牌包款新寵,秋冬系列MCM趁勝追擊推出變形款,還邀請到香港時尚圈名人周秀娜、夏韶聲、李依琳共同拍攝一系列「香港 ─ 我的城市 我的生活」時尚大片,演繹不同風格的女人帶著Milla包款的萬種風情。

▲周秀娜與幾位當紅的香港車路士足球學校足球選手組成一隊,共同演繹紅色的迷你版牛皮Milla以及配搭奢華精緻裝飾的黑色Milla Special手袋。(圖/MCM提供)

▲名模Rosemary Vandenbroucke演繹一個讓機械工匠傾慕的完美女神,手提並以機器人圖案做為主要設計概念的‎虹彩皮革Milla Special手袋步入工作間,造型前衛。(圖/MCM提供)

該系列時尚大片以「時尚有型」做為拍攝概念,運用足球場、刺青店等場景,來完美襯托出不同情景下活力、性感的女性所提的Milla包款。秋冬系列的Milla運用許多不同材質拼接,包括牛皮拼接羔羊皮毛,壓上鱷魚壓紋的牛皮以展現奢華感,金色、銀色、黑色等充滿個性感的色彩,亦或者粉藍、粉紅色調的Milla都是秋冬季節最迷人的手袋。

不管是打扮成活力的運動女孩,或是穿上性感的禮服,搭上Milla都能立刻展現時尚品味,「時尚有型」!

▲▼Milla Special小型金色手袋 ,售價NT$40,000元、Milla中型灰色手袋,售價NT$29,900元。(圖/MCM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