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豆花妹現身挺八三夭生日趴! 開演前悄悄溜進場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搖滾樂團八三夭成軍10年,28、30、31日舉辦為期3天的生日趴,門票在開賣後短短200秒就完售,吸引許多忠實粉絲到場支持。豆花妹(蔡黃汝)去年曾擔任八三夭生日趴嘉賓,今年改成在台下看好朋友表演,31日大方現身生日趴最終場,被目擊在開演前快步溜進場內。

▲▼豆花妹現身挺八三夭生日趴。(圖/記者周宸亘攝/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豆花妹曾和八三夭主唱阿璞傳出緋聞,日前受邀擔任《ETtoday東森新聞雲》明星鍵盤手,被問到「若八三夭、JPM和MP同時開演唱會,會去聽誰的?」仍大方回應會選好友八三夭。至於最欣賞哪一位團員?她則是選擇團長小橘,「因為他很活潑又開朗」,但也稱讚緋聞對象阿璞是個厲害的才子。

▼八三夭舉辦生日趴。(圖/滾石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