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彬宇10月大婚 新郎甜喊「謝謝我的女人在身旁」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金彬宇2001年以超級模特兒選拔出道,她6月在Instagram大方認愛與熱戀對象在一起3個月,令人驚訝的是,她日前透過韓媒宣佈即將在10月大婚的喜訊,31日再公開與新郎合拍畫報的寫真,她露出笑容望向老公的模樣,讓眾人直喊羨慕。►►►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金彬宇與老公6月認愛交往3個月,接著就宣佈10月結婚,進度快速。(圖/翻攝自韓網)

金彬宇31日公開的婚紗照寫真,她身穿雪白長禮服,開高衩與平口的設計露出她的纖細長腿及酥胸,前凸後翹的身材展露無遺,而她臉上充滿幸福的笑容,老公則是手插口袋站在一旁;另一張在戶外拍的照片,她則是帶著花環,倚靠在新郎的懷裡,現場充滿粉紅泡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彬宇將在10月大婚。(圖/翻攝自韓網、金彬宇instagram)

6月認愛交往3個月,金彬宇與老公宣佈10月結婚的神速進展,令許多粉絲驚訝不已。不過,兩人自認愛後,頻頻在Instagram放閃,新郎31日更PO文示愛「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為我應援,我可愛的女人。」雙方幸福的氛圍,令親友紛紛道上祝福。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