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沙威瑪!不滿成員遭削肉 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伊斯蘭國武裝分子成員遭焚燒削肉,IS為此發布新影片,焚燒伊拉克民兵。(圖/取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或稱ISIS) 」崛起後,在世界各地投下震撼彈,手段恐怖凶殘到令人髮指。最近IS又在網路上公布最新殘殺人質影片,其將人質吊綁著焚燒作法,讓人不寒而慄。

根據《鏡報》報導,伊斯蘭國公布最新影片內容顯示,IS極端分子將4名伊拉克什葉派武裝分子人質手腳捆綁,並且以鐵鍊將4人倒吊掛在半空中,隨後用火點燃地上汽油,讓4名人質瞬間著火,最後陷入火團當中活活被燒死。

IS此次公布最新凶殘影片起因於,網路上一名自稱「死神阿布」(Abu Azrael)的伊拉克民兵魯拜依(Ayyub al-Rubaie)數日前在網路上公布一段影片,內容為一名IS成員遭魯拜依縱火燒死,甚至削掉IS人質腿部的肉,並對著鏡頭放話說,「ISIS這將是你們的命運,我們會像切沙威瑪一般削掉你們的肉。」

對此,一名蒙面的IS武裝分子在影片中強調,「復仇的時刻來臨了,這就是我們的反擊!」據悉,這支影片的拍攝地點為伊拉克的拜伊吉(Baiji),至於拍攝日期則不得而知。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畫面殘忍,請慎入,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