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已融化!猩猩堅持「不讓你看見」 與男童玩「捉迷藏」

 
▲男童和大猩猩玩起捉迷藏遊戲,萌樣笑倒不少網友。(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太萌了~美國一名男童日前偕同母親到動物園遊玩,期間參觀大猩猩園區時,竟和大猩猩玩起捉迷藏的遊戲,可愛的模樣讓一旁的大人也不斷發出笑聲。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俄亥俄州男童丘特(Isaiah Chute)日前和母親雪莉(Sherry)到當地的哥倫布動物園暨水族館(Columbus Zoo and Aquarium)遊玩,期間參觀到大猩猩園區時,丘特故意搥胸吸引大猩猩注意。沒想到這個簡單的動作,雙方竟上演一齣捉迷藏遊戲。

影片中可見,丘特和大猩猩相望後,彼此玩興大開,展開你追我跑的遊戲。由於雙方之間還豎立一顆樹木,彼此像是玩起捉迷藏的戲碼,就是不讓對方看見,讓一旁的民眾哈哈大笑。追逐遊戲直到大猩猩玩累了,坐在一旁的草地上才結束,而丘特最後也笑嘻嘻和大猩猩說再見。

雪莉事後接受採訪表示,「當時我只是問丘特『大猩猩會做甚麼?』隨後他就用拳頭捶打著胸口。」雪莉最後補充說,「這是一個相當有趣的互動,任何認識丘特的人都知道,他超級愛玩的。」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Isaiah Chute猩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