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客服專線打不通 民眾怒:到底怎麼訂購?

▲波多野結衣15000套卡,9/1起電話預購。(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波多野結衣為封面的悠遊卡,引發台灣社會輿論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下午表示,絕不允許波多野結衣的公益悠遊卡公開販售,悠遊卡公司決議改採電話訂購。只是這消息一出,悠遊卡公司網頁一度癱瘓打不開,連客服電話一直打不通,無法查詢訂購方法;連悠遊卡公司的臉書網頁也被網友留言詢問何時公布。

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下午4點多左右表示,未來不會公開販售由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拍攝的公益悠遊卡,另外,也不會再增印新版的天使卡;悠遊卡公司隨即在下午5點多時發布一項聲明指出,悠遊卡公司決議不於實體通路、網路或其他虛擬通路公開販售,但是已製作好的1萬5千套卡片,將會從9月1日起0時起開始,僅接受民眾電話預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表示,「我絕對不允許他們公開販售」,剩下的卡希望想一個最簡單方法把它處理掉。「我說算了算了,這結論就這樣,想一個辦法,盡快把事情落幕」。至於網路販售是否是為公開販售?柯文哲則說「好問題耶,我也在想這問題」,網路販售還是算公開販售,還是不恰當。

不少網友表示,客服專線打不通,「是要怎麼查詢購買方式啦?」先前悠遊卡公司網頁一度打不開,還有網友酸說「悠遊卡公司根本就是行銷天才!」甚至還有網友拿波卡與日前「二姊」江蕙的封麥演唱會售票情況相比。

▼波多野結衣15000套卡,柯文哲:不允許公開販售。(圖/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