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首頁塗鴉 預告美網公開賽經典時刻

▲Google塗鴉31日在搜尋引擎首頁放上了兩名網球選手在對戰的塗鴉。(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5年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定31日在紐約法拉盛(Flushing Meadows)開打。31日的Google塗鴉(Google Doodle)十分應景的在搜尋引擎首頁放上了兩名網球選手在對戰的塗鴉。

這兩名選手一個是G,另一個是O。很明顯,他們其實都是來自Google。

今年美網的男女單打衛冕者分別是克羅埃西亞的席利奇(Marin Cilic),以及美國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

這趟衛冕對小威來說尤其重要。因為如果她贏了,即可追平1988年時、德國「玉羅剎」葛拉芙(Steffi Graf)創下的囊括同一年四大賽女單冠軍的歷史紀錄。這也是為什麼Google Doodle這次要做美網預告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