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義大與在地農業結合 提供水果啤酒試飲


▲義大犀牛與在高雄地農業結合活動。( 圖/義大犀牛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與在地農業結合,本周日找來高雄市農業局的吉祥物高通通來到球場,屆時提供水果啤酒供進場的球迷朋友試飲。

高雄市農業物產豐富,各個行政區都有專屬於自己不同的物產,農業精靈高通通推廣高雄市各地區的物產,今年高通通已先後在凹仔底森林公園、鳳山行政中心以及大樹舊鐵橋公園進行巡迴展出活動,此次高通通則是來到澄清湖棒球場要與所有的球迷朋友見面。

除了場外的大型布置物之外,高通通也帶了水果啤酒來與大家見面,9月6日在一壘側商品部有玉荷包的啤酒試飲,比賽中在一壘側的I區,應援團長Anu也將帶著大家一同舉杯暢飲香蕉啤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高通通也將因應當天對戰組合帶來神祕嘉賓,在賽前開球儀式中為義大犀牛的選手加油打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中職義大犀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