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愛「小周周」當公主寵! 周杰倫買嬰兒車豪砸15萬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周董」周杰倫跟愛妻昆凌(Hannah)結婚1年多,7月喜獲第1個女兒「小周周」,不但被好友爆料在看到小寶寶那一刻偷哭,近來也花大量時間陪伴家人,對妻女非常呵護。Hannah日前在微博曝光育女照,就被網友發現「嬰兒車」似乎是高級品牌,一台就要價台幣10幾萬!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周杰倫為女兒買了15萬嬰兒車。(圖/翻攝自周杰倫官方微博、昆凌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日前PO出照顧女兒的照片,大呼「幫幫我,小周周什麼時候才能睡整覺?覺得母乳媽咪都好厲害喔!都沒整覺睡,每天每天睡不夠」,雖然還是沒有曝光小嬰兒長相,卻讓入鏡的華麗嬰兒車引起注意。有粉絲特地上網查詢,發現這台嬰兒車屬於Silver Cross品牌,在淘寶網一台就要價台幣15萬元,引起眾人驚呼「也太豪華了」、「杰倫真的把小周周當公主寵」,意外造成熱烈討論。

事實上,周杰倫疼妻女確實毫不手軟,因為不捨昆凌承受產女疼痛,特地送對方入住高級月子中心,連家屬進出都要由專人帶領,還必須配戴特殊手環才能感應電梯,包括調養餐點也非常豪華,每住一個晚上就需花費12000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