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這件事 女神A-Lin 1秒變「歐巴桑」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A-Lin 30日結束一連兩場台北「聲吶」演唱會,慶功宴上她坦言相當開心,一下台後就壓力都釋放,工作越來越忙就必須硬擠時間跟家人相處,先前女兒有些不習慣,但透過這個暑假「黏TT」,兩個人也順利修補關係,女兒也有到練團室跟著一起唱唱跳跳,但想到31日女兒開學,她就又開始煩惱,被工作人員笑說「女神一下台就變歐巴桑」。

▲A-Lin 一下台就想到女兒隔天要開學,被工作人員嘲笑。(圖/記者張一中攝)

最近飲食都以清淡、少油、少鹽為主的A-Lin,她透露如果出國商演,能夠吃的就只有燕麥片,目前最想吃的是「鹹酥雞」,但必須要忍到年底才能吃,讓現場的媒體大呼「好辛苦」,她表示其實自己沒有少吃,但為了維持身材必須控制飲食,也笑說希望有一天可以隨心所欲,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但目前在進行巡演,還不能這樣子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一個女兒的媽媽,A-Lin也透露一唱完下台覺得「終於解脫了」,但馬上又想到隔天女兒開學,就開始替女兒煩惱,被工作笑說「女神1秒變毆巴桑」。這次暑假她也跟女兒「黏TT」,排練、商演能夠帶的都會帶著女兒,還有帶女兒回台東度假,當個大自然的孩子,即使忙於工作,仍善盡母親的職責。31日她也親自送女兒去學校上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