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海蛇與石頭魚緊咬不放 「互中劇毒」恐雙死

▲海蛇與石頭魚互咬的罕見景象。(圖/翻攝自《NT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魚叉獵魚比賽冠軍特里普(Rick Trippe)近日在達爾文港(Darwin Harbour)附近海上,發現一個奇特畫面,一條海蛇跟石頭魚互咬的罕見畫面,身長近2公尺長的海蛇與石頭魚緊緊咬住對方不放,而這兩隻分別帶有劇毒的生物,最後可能因為中了彼此的毒後面臨死亡

在海上看見這樣的狀況後,特里普嘗試將兩隻生物分開,但知道海蛇很危險的他,非常小心的把海蛇緊咬石頭魚的嘴分開。不過,特里普的幫助似乎沒有起作用,因為剛分開不久,海蛇再次緊咬上去。

根據澳洲《NT NEWS》報導,特里普表示,最後只好放棄隨牠們去,但不認為這兩隻生物最後還會活著,因為牠們中了彼此的劇毒後,恐怕無法存活。有著十幾年在海上用魚叉獵魚經驗的特里普還指出,這麼長的時間裡只在海上看見4至5隻海蛇,而且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景象。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