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刺青超神!不同角度看意思大不同 含意卻讓人心疼

▲美國女子腿部刺青不同角度看有不同意思,同時也彰顯出憂鬱症患者所面臨的困境。(圖/取自Bekah Miles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刺青這麼神?國外一名患有憂鬱症的女子,日前在臉書上張貼兩張刺青照片;特別的是,這個紋身為兩個英文單字,從不同角度看,會出現兩種完全不同的意思。這同時也彰顯出憂鬱症患者所面臨的兩種心理狀態,讓網友一片盛讚。

根據《鏡報》報導,美國奧勒岡州(Oregon)21歲女子貝卡哈(Bekah Miles)日前在臉書上張貼兩張刺青照片,內容提到,「我的爸媽,希望這個永久性的選擇,不會讓你們想要殺了我,請先聽我說完」貝卡哈緊接著提到,「去年,我被診斷出罹患憂鬱症,症狀困擾我好一陣子;如今,我刺了這個紋身,我的大腿頓時成了彰顯這個症狀含意的最佳位置。」

貝卡哈說,「因為從旁人的角度看,刺青字面上的意思是『我很好(I’m fine)』,然而從我的角度看,則變成了『救救我(save me)』」她還強調,「紋身背後的意義如同我的症狀一般,大家看似我很正常,但事實上,並非如此。」貝卡哈還說,這個紋身總時無時無刻提醒她,人類表現出快樂的同時,另一方面,也正在與自己對抗。

貝卡哈的貼文短短一周已經超過32萬個讚,27萬次轉發。許多網友紛紛留下鼓勵的留言,「妳是個勇敢的女孩,這是一場艱苦的戰鬥,希望妳能獲得妳想要的幸福」。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