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音樂錄影帶大獎 麥莉閃露一「點」紅!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主持人麥莉毫不顧忌的一邊換衣服一邊接受訪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簡稱VMA)周日(30日)晚在洛杉磯舉行。主持人麥莉希拉(Miley Cyrus)不改其愛露本色,一再換上衣不蔽體的禮服(僅勉強遮住重點部位),以吸引大眾目光。

到了後台,她更豪放,毫不顧忌後台畫面也是現場轉播的,她大剌剌的一邊換衣服一邊接受訪問,有人實在看不下去。經過時一手扯下她用來遮住身子的布簾,麥莉一「點」紅瞬間曝光。

導播急速切掉訊號,錄發影片最後錄到麥莉的聲音說:「發生什麼事,我的『點點』露出來了嗎?」原版照片及影片請看這裡    新聞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