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有爭議 柯文哲:不會公開販售

▲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喊卡。(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下午表示,波多野結衣拍攝的公益悠遊卡不會公開販售,他也跟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談過,指示不要加印新的天使版悠遊卡。

柯文哲31日下午4點出席市政活動後接受訪問時表示,他有跟戴季全碰面,並指示這件事要儘速落幕,他並認為,「悠遊卡公司要做這件事,也沒讓我們知道,事後市府只能透過40%的董事去表達意見」,不過,「這種事是不對的,不要再印了,不要在幹這種事了」。

另外,柯文哲也強調,不能說悠遊卡銷路不錯,還要增印新的天使版,「不要再印了」,而印好的波多野結衣「惡魔版」與「天使版」,也不可以公開販售,「我絕不允許。」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