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陪老婆帶球全裸 「單腳膝蓋」遮重點部位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吳鳳與老婆Rynne即將在10月迎接女兒小土荳,為了留下永遠的紀念,日前特地拍了一系列大尺度的孕婦寫真。拍攝期間Rynne的肚子不時隆起,似乎是腹中的嬰兒也想跟著入鏡,讓夫妻倆驚喜不已。

▲吳鳳與老婆的孕婦寫真,特別嘗試中國風。(圖/怡佳娛樂)

吳鳳為了趕在太太臨盆前,記錄最美的時刻,特別向「搞笑者們2.0~騙笑耶」舞台劇組告假,精心策劃不同風格的寫真,吳鳳笑說:「自己又再次愛上太太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ynne目前懷孕8個月,預產期在10月初,肚子一天天變大,但其他部位幾乎沒有變胖。而拍攝近乎全裸的性感照時,吳鳳深怕太太一不小心就走光,不時在一旁幫忙遮掩,反倒太太表現的落落大方不扭捏,在身旁央求攝影師可再多拍幾個動作來紀念。

▲吳鳳與老婆近乎全裸,尺度大開。(圖/怡佳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