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宋家豪生涯規劃 無緣加盟當獅兄


▲宋家豪。( 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統一獅先前季中選秀第2輪挑中的宋家豪,今(31日)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本身有其生涯規劃,因此確定不加入統一。

經紀人陳德倫表示,其實之前美職與日職都有球隊陸陸續續有接觸,但經過溝通與討論之後,宋家豪已有自己的生涯規劃,外傳前往日本獨立聯盟部分,陳德倫表示完全沒有聽說。

至於宋家豪近況,陳德倫表示,宋家豪這段時間持續在師大訓練,狀況保持得不錯,下一步會再規劃,而亞錦賽與世界12強賽,則是先看是否確定入選,屆時視狀況而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今年季中選秀會挑到10人,除了宋家豪沒簽,林子崴簽約金為530萬、月薪9萬、激勵獎金最高100萬元,鄭鎧文簽約金310萬、激勵獎金100萬元,月薪7萬元,林志賢簽約金285萬、激勵金60萬,月薪7萬,蔡奕玄簽約金260萬、月薪7萬,郭力瑋簽約金220萬、月薪5萬,投手郭恆孝簽約金120萬、月薪5萬,郭阜林月薪9萬,無簽約金,江亮緯簽約金100萬,外野手莊駿凱月薪4萬,無簽約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