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線設計好科幻!嬰兒車界的勞斯萊斯

▲科幻電影中才會出現的交通工具真的被設計出來了!(圖/取自yankodesign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市面上的嬰兒車大多是四輪,也可折起以方便攜帶,而為了搶攻高端金字塔群的消費市場,設計師 Kim Hyeonseok設計出一款與眾不同的嬰兒車Strollever,外表就像科幻電影中會出現的交通工具一樣,也增設不少實用功能,確保小寶寶的安全。

▲Strollever外型相當搶眼,充滿金屬光澤,堪稱嬰兒車界的勞斯萊斯。(圖/取自yankodesign)

有別於一般的嬰兒車,Strollever的車身採用相當搶眼的流線型設計,充滿金屬光澤,內建了陀螺儀和特殊的懸吊系統,同時車輪上還有感測器,無時無刻檢測路面狀況,視情況調節到適當位置,防止小寶寶撞傷。而為了進一步保障小嬰兒,Strollever 更特別設有擋風玻璃,保護寶寶的皮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

Strollever外觀採用灰白色調,還有車頭燈,豪華程度堪稱是嬰兒車界的勞斯萊斯。Strollever目前只是設計原型,尚未變成實際販售商品,一旦量產勢必掀起一波購買潮,但由於Strollever體積較大,又無法摺疊,就算要上市也需要技術上的再改良才能推出。

▲Strollever為了保護寶寶,比一般的嬰兒車增添更多功能。(圖/取自yankodesig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