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運動家左右開弓投手 拿下大聯盟首勝

點評:恭喜

▲運動家隊左右開投投手范迪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運動家的左右開弓投手范迪特(Pat Venditte),今年首度在大聯盟登場還未拿下勝投,但今天面對響尾蛇的比賽中順利開胡,2局後援無失分的精彩表現,幫助運動家7:4獲勝,他個人也拿下大聯盟首場勝利。

范迪特在2014年與洋基結束賓主關係,並與運動家簽下小聯盟合約,而運動家在今年將他拉上大聯盟,並在6月首度在大聯盟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迪特首度出賽,7局上接替中繼,主投2局僅被敲1安,處女秀完美無失分,他也成為繼1995年哈瑞斯(Greg Harris)之後,首位大聯盟左右開投投手。

但范迪特首勝始終沒有出現,一直到美國時間8月30日面對響尾蛇,後援2局被敲出1支安打送出1次三振,讓運動家在延長賽成功守成,更為他自己拿下在大聯盟的首勝。

范迪特說:「拿下首勝是個很棒的經驗,這個喜悅是整個球隊的,能夠在大聯盟獲勝都是很特別的經驗。」范迪特除了拿下首勝外也首次在大聯盟打擊,不過卻吞下1次三振。

范迪特3歲時就被父親教導左右開投,還特製「6指手套」,讓他能隨時換手,大聯盟也為他設立特別條款,必須先決定用哪隻手投球,打者隨後再站定位。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